• 精打故障排查与修复步骤(完全免费通道)

  • 精打快递单打印软件教程 2014-10-01

此篇教程会持续更新,根据用户们反馈的信息,我们会整理并更新到这篇教程中。

 

1.很抱歉,无法通过验证

很抱歉无法通过验证

如果安全验证窗口出现无法通过验证,必须安装子账号证书。请参照以下链接文章安装子账号证书。

子账号安装数字证书以及验证是否安装成功

 

2.同步订单失败或者批量发货失败

同步订单失败一般都是由登陆状态被踢出造成的。最有可能是登陆了多个旺旺,或者曾经登陆多个旺旺。

首先,需要退出旺旺,然后按照此教程,清空IE浏览器缓存与Cookie

清理完成后再登陆精打,然后在备用登陆里确认是否登陆成功,如果登陆失败,请排查其他登陆失败的原因。

 

3.为什么我设置了商品简称,打印在快递单上还是详细标题呢

产生以上情况可能有2种原因

a)设置好商品简称,但是未设置打印方式。打印方式的修改可以参考链接中教程<设置打印方式>

b)设置好商品简称之后,在淘宝网页端或者本地商品库中重命名了商品标题,2边对不上。

如果您已经设置了商家编码,那么不会出现这种情况,因为如果有商家编码,系统会优先匹配商家编码。

您可以通过再次下载商品信息来解决,如果是相同店铺,下载商品信息只会覆盖本地标题,不会覆盖其他设置<下载商品信息>

 

Copyright © 2013 义乌市智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. [浙ICP备13026887号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