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精打教程(94)京东无界电子面单签约申请

  • 精打快递单打印软件教程 2018-01-31

1 加盟型快递公司申请

商家登录京东POP商家后台, 配送管理 > 无界电子面单服务,选择签约的快递公司、发货地、以及网点进行签约。
无界电子面单申请

1.png

快的公司对签约进行审核并操作电子面单打印数量充值,商家可以在后台看到相关的快递公司网点编码。(当可用单号数量为0时则不可打印电子面单)

 2.png


2 直营型快递公司申请

商家登录京东POP商家后台, 我的配送 > 电子面单服务,选择签约的快递公司、发货地、快递公司财务结算编码(月结卡号)进行签约。

 

3.png

快递公司对签约进行审核,商家可以在后台看到相关的快递公司网点编码。(直营型快递公司无需单号充值)

4.png


相关连接:

京东无界电子面单的绑定与打印:

https://www.234f.com/services/jingda/2017-11-11/1451.html

Copyright © 2013 义乌市智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. [浙ICP备13026887号-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