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京东25座新仓库遍布全国!千县万镇 24小时必达

  • 市场 2020-06-08

京东物流今日宣布,将在2020年升级“千县万镇24小时达”时效提升计划,面向低线城市及重点县镇,继续布局仓储物流。

根据规划,京东物流今年将会投用多达12座亚洲一号仓库,而且全部面向二到五线城市,既包括哈尔滨、沈阳、长春、太原、郑州等省会城市,也包含廊坊、广汉、滁州等物流枢纽城市。

而此前投用的20多座亚洲一号,大都分布在一二线城市,主要是围绕北京、上海、武汉、西安等全国八大物流枢纽。

同时,京东物流今年将新建、扩建13座城市仓库、转运仓库,覆盖大同、阜阳、揭阳、衡阳、银川、西宁、阿克苏、厦门、福州等城市。

此外,京东物流还将加快供应链、快递、冷链等业务下沉,加快快递进镇进村,并面向全国22个重点产业带,提供标准服务网络之外的定制化供应链解决方案。

京东物流于2019年发起“千县万镇24小时达”时效提升计划,截止到2019年底,已覆盖全国88%的区县。

 

Copyright © 2013 义乌市智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. [浙ICP备13026887号-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