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精打视频教程(3)设置商品简称/建立商品库

  • 精打视频教程 2014-08-16

设置商品简称管理界面主要作用:

1.简化商品标题:由于商品标题一般有十数个汉字组成,不利于打印到快递单等尺寸较小的纸张上,选择打印简化标题可以解决;简化标题也易于卖家识别配货

2.设置货位:可以把货位打印到配货单上,加快配货速度,减少配货错误。

3.设置商品重量:此项是自动选择最优惠快递功能的数据来源之一。估算运费需要此数据来作为首重和续重的依据。

4.设置属性过滤:从淘宝&天猫网店获取的属性往往结构是“颜色:黑色;尺码:XL”,如果设置过滤为“颜色:”+“尺码:”,那么打印到快递单和发货单的属性将变成“黑色 XL”,美观且实用。

下面将演示各个功能设置方法。

点击此处进入图文教程

如果有使用问题,欢迎加入讨论群,谢谢您的阅读。

 

Copyright © 2013 义乌市智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. [浙ICP备13026887号]